jinse80
发表于 2009-12-15 13:51
有人要土朱顶红(结束)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21:28 编辑
就是开红花的那种,有2个球,都是大球
我在北京
豆沙松饼:已寄12.17 中通010025696996
yangzhige
发表于 2009-12-15 13:57
我的50个小球都分享完了,明年秋季估计还会生新的!
天然
发表于 2009-12-15 14:28
有照片吗?想看看是什么花?
wjz21120
发表于 2009-12-15 16:12
这个是不是也叫并蒂莲?小的时候家里有,好象很容易种的啊。
myremember
发表于 2009-12-15 16:36
不要,我也有很多,帮忙顶!
rabbitle
发表于 2009-12-15 17:56
我也有了,帮顶!
peanutjj
发表于 2009-12-15 18:30
帮忙顶~
豆沙松饼
发表于 2009-12-15 19:00
我要 可是我在上海啊 快递多少啊?
alisa_1204
发表于 2009-12-15 19:38
排队报名明年的小小球
风信子的秋天
发表于 2009-12-15 19:49
漂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