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se80 发表于 2009-12-15 13:51

有人要土朱顶红(结束)
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21:28 编辑

就是开红花的那种,有2个球,都是大球
我在北京
豆沙松饼:已寄12.17 中通010025696996






yangzhige 发表于 2009-12-15 13:57

我的50个小球都分享完了,明年秋季估计还会生新的!

天然 发表于 2009-12-15 14:28

有照片吗?想看看是什么花?

wjz21120 发表于 2009-12-15 16:12

这个是不是也叫并蒂莲?小的时候家里有,好象很容易种的啊。

myremember 发表于 2009-12-15 16:36

不要,我也有很多,帮忙顶!

rabbitle 发表于 2009-12-15 17:56

我也有了,帮顶!

peanutjj 发表于 2009-12-15 18:30

帮忙顶~

豆沙松饼 发表于 2009-12-15 19:00

我要 可是我在上海啊 快递多少啊?

alisa_1204 发表于 2009-12-15 19:38

排队报名明年的小小球

风信子的秋天 发表于 2009-12-15 19:49

漂亮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有人要土朱顶红(结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