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se80 发表于 2009-12-15 20:52

我要 可是我在上海啊 快递多少啊?
豆沙松饼 发表于 2009-12-15 19:00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等明天我给你问一下,再告诉你

豆沙松饼 发表于 2009-12-16 19:00

等明天我给你问一下,再告诉你
jinse80 发表于 2009-12-15 20:52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快递费多少问到了没有啊?

豆沙松饼 发表于 2009-12-16 19:01

看见你的短消息了 我现在支付宝给你快递费

豆沙松饼 发表于 2009-12-16 19:06

交易号 2009121639221598 的交易已经成功。

交易结束时间: 2009年12月16日 19:04:36

豆沙松饼 发表于 2009-12-21 10:08

收到 报平安 多谢楼主 还多个给了我一个。谢谢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人要土朱顶红(结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