赏花养颜 发表于 2009-12-18 12:54

我想种铁线莲,请种铁高手指点

我想种铁线莲,但不知道二楼朝南阳台是否可以种请高手指点.12月和1月日照2小时。

蓝雏菊 发表于 2009-12-18 13:55

可以~冬天也不需要太多阳光~

zamnj 发表于 2009-12-28 14:44

完全可以,但盆儿大点了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想种铁线莲,请种铁高手指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