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's Archiver
论坛
›
铁线莲
› 我想种铁线莲,请种铁高手指点
赏花养颜
发表于 2009-12-18 12:54
我想种铁线莲,请种铁高手指点
我想种铁线莲,但不知道二楼朝南阳台是否可以种请高手指点.12月和1月日照2小时。
蓝雏菊
发表于 2009-12-18 13:55
可以~冬天也不需要太多阳光~
zamnj
发表于 2009-12-28 14:44
完全可以,但盆儿大点了!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我想种铁线莲,请种铁高手指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