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hugosh 发表于 2009-12-21 08:04

怎样分享种子、种球?
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21:09 编辑

有些牵牛花的种子想分享,不过不知怎么邮寄。有分享经验的同学给个提示吧,是不是直接夹在平信里邮寄?还是用什么快递邮寄?平信怕丢失,快递费用又太高了吧,还有像魔豆那么大的也夹不到信封里啊,谢谢大家的提示了。






豆沙松饼 发表于 2009-12-21 08:54

小的平信,大的快递,

sohugosh 发表于 2009-12-21 09:09

小的平信,大的快递,
豆沙松饼 发表于 2009-12-21 08:54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谢谢提示,快递的费用一般都少啊,这样会不会加重花友的负担?
顺便贴出我的牵牛片片

jinse80 发表于 2009-12-21 09:37

本帖最后由 jinse80 于 2009-12-21 11:31 编辑

快递你要问你当地的快递公司的费用
牵牛可以用平信的,用纸或者小塑料袋包好发进信封就行
牵牛很美

peanutjj 发表于 2009-12-21 09:40

牵牛很可爱啊~
觉得牵牛种应该可以平信吧没经验的飘过:;P

暗暗19 发表于 2009-12-22 11:47

清新淡雅,好舒服的蓝

天然 发表于 2009-12-22 12:20

不错,呵呵

woshiyiqunmao 发表于 2010-5-1 00:03

浅浅的蓝,喜欢

yy2812994 发表于 2010-5-1 15:18

有多少个颜色和品种?如果有其他花花一起分享更好,这样快递的话就不显得浪费.我想要牛牛排个队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怎样分享种子、种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