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bing 发表于 2009-12-26 16:29

嫁接的蟹有花苞了!

本帖最后由 hanbing 于 2010-1-31 16:56 编辑

盼着它快快开!







一天一个样呀!













小绿树 发表于 2009-12-26 16:39

楼主好强啊

豆逗妞 发表于 2009-12-26 17:36

介绍下是怎么嫁接的啊

jinse80 发表于 2009-12-26 20:26

好壮呀

hanbing 发表于 2009-12-27 09:31

回复 3# 豆逗妞


    嫁接就是一般的方法,砧木是用火龙果的枝条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嫁接的蟹有花苞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