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clack 发表于 2009-12-27 15:59

团的小铁 是不是要打个顶

团的虹越的铁 要打顶么

ncclack 发表于 2009-12-27 16:00

回复 1# ncclack

ncclack 发表于 2009-12-27 16:03

回复 1# ncclack

快乐的种花 发表于 2009-12-27 16:07

为什么用瓶子盖上?
据说长到两节可以打顶已得到更多的分枝

快乐的种花 发表于 2009-12-27 16:07

为什么用瓶子盖上?
据说长到两节可以打顶已得到更多的分枝

lzm123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22

为什么用瓶子盖上?

evita 发表于 2010-1-11 12:39

我的也长了这么高了,是否要打顶呢:s34

vivienone 发表于 2010-1-15 17:03

我也问过了,说是要打顶的,有三对叶子就可以掐尖了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团的小铁 是不是要打个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