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瓶 发表于 2009-12-30 11:22

上海人注意啦 球兰苗送出啦
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21:24 编辑

本人1月1日有空 球兰苗10个 地点最好在人民广场或城皇庙






冰儿xu 发表于 2009-12-30 11:42

噶幸福啊,有花色图片看看伐?

小妖妖 发表于 2009-12-30 12:03

本帖最后由 小妖妖 于 2009-12-30 12:10 编辑

楼主,我想要,可以么?已短你.

玻璃瓶 发表于 2009-12-30 13:09

只是一般绿叶球兰 全是同个品种

chenyi80 发表于 2009-12-30 14:55

LZ我想种,怎么联系你啊!

19870615 发表于 2009-12-30 15:12

:s109非上海人的飘过~~

tntandjojo 发表于 2009-12-30 15:32

想要!可以吗?

tntandjojo 发表于 2009-12-30 15:32

想要!可以吗?

jmandytf 发表于 2009-12-30 15:50

非上海人的飘过

pingcaexpo 发表于 2009-12-30 16:10

我也飘~~~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上海人注意啦 球兰苗送出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