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瓶
发表于 2009-12-30 11:22
上海人注意啦 球兰苗送出啦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21:24 编辑
本人1月1日有空 球兰苗10个 地点最好在人民广场或城皇庙
冰儿xu
发表于 2009-12-30 11:42
噶幸福啊,有花色图片看看伐?
小妖妖
发表于 2009-12-30 12:03
本帖最后由 小妖妖 于 2009-12-30 12:10 编辑
楼主,我想要,可以么?已短你.
玻璃瓶
发表于 2009-12-30 13:09
只是一般绿叶球兰 全是同个品种
chenyi80
发表于 2009-12-30 14:55
LZ我想种,怎么联系你啊!
19870615
发表于 2009-12-30 15:12
:s109非上海人的飘过~~
tntandjojo
发表于 2009-12-30 15:32
想要!可以吗?
tntandjojo
发表于 2009-12-30 15:32
想要!可以吗?
jmandytf
发表于 2009-12-30 15:50
非上海人的飘过
pingcaexpo
发表于 2009-12-30 16:10
我也飘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