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在花谈分享的绿叶球兰没下文了?我的那份寄没寄出来呀?我在花谈的ID是“瑟瑟”,都等了快1个月了,短你也不回……总得给我个说法吧?
本帖最后由 marry3049 于 2010-1-9 20:31 编辑
得了,楼上的,我的情况跟你一样,她分享波斯的时候我问她有没有种子了,回答有,等我付完钱了,人就不见了,我在帖子里问她也不见回答的。握个手吧,别放在心上了,绿叶球兰我有的,你要的话我可以给你。
第一次参加分享就遇到这样的事…:s109
6块钱事小,白白浪费我的感情,唉!
哎,安慰一下受伤的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