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风有信 发表于 2010-2-5 11:08

报告楼主,已经收到了:victory:

梁风有信 发表于 2010-2-5 14:39

最喜欢的洋橘梗竟然是空袋子,还没封包的:s001

慕容飘雪 发表于 2010-2-6 00:03

种子已经收到,多谢楼主了:s63:s63

放飞 发表于 2010-2-7 10:39

本帖最后由 放飞 于 2010-2-7 10:49 编辑

我收到LZ的种子后,1月9日播了紫芳草和矮牛,17日矮牛出苗,18日紫芳草出苗。但现在差距老大了。等开花了专门开帖感谢LZ!

放飞 发表于 2010-2-7 10:45

发不上图片,不知怎么搞的,终于发了。

放飞 发表于 2010-2-7 10:47

紫芳草

放飞 发表于 2010-2-7 11:59

来个对比照

yyyzzzmmm 发表于 2010-2-7 20:54

最喜欢的洋橘梗竟然是空袋子,还没封包的
梁风有信 发表于 2010-2-5 14:3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我没有分享过洋桔梗啊~

yyyzzzmmm 发表于 2010-2-7 20:56

我收到LZ的种子后,1月9日播了紫芳草和矮牛,17日矮牛出苗,18日紫芳草出苗。但现在差距老大了。等开花了专 ...
放飞 发表于 2010-2-7 10:3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紫芳草的确是苗期比较长,呵呵

梁风有信 发表于 2010-2-8 08:47

我没有分享过洋桔梗啊~
yyyzzzmmm 发表于 2010-2-7 20:54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发错地方了,不好意思啊,:s104LZ
页: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[17] 18
查看完整版本: 紫芳草等种子(结束 青青草地回邮寄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