报告楼主,已经收到了:victory:
最喜欢的洋橘梗竟然是空袋子,还没封包的:s001
种子已经收到,多谢楼主了:s63:s63
本帖最后由 放飞 于 2010-2-7 10:49 编辑
我收到LZ的种子后,1月9日播了紫芳草和矮牛,17日矮牛出苗,18日紫芳草出苗。但现在差距老大了。等开花了专门开帖感谢LZ!
发不上图片,不知怎么搞的,终于发了。
紫芳草
来个对比照
最喜欢的洋橘梗竟然是空袋子,还没封包的
梁风有信 发表于 2010-2-5 14:3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没有分享过洋桔梗啊~
我收到LZ的种子后,1月9日播了紫芳草和矮牛,17日矮牛出苗,18日紫芳草出苗。但现在差距老大了。等开花了专 ...
放飞 发表于 2010-2-7 10:3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紫芳草的确是苗期比较长,呵呵
我没有分享过洋桔梗啊~
yyyzzzmmm 发表于 2010-2-7 20:54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发错地方了,不好意思啊,:s104L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