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yzzzmmm 发表于 2010-1-7 17:55

回复 58# 矢车菊蓝


    盆土预先浇透水,把种子撒在上面再用塑料袋套好,放在半阳处,基本就不用管了。然后估计半个多月吧就有发芽了。前提是暖和的地方。

大苹果003 发表于 2010-1-7 21:03

种子收到了,谢谢!
虞美人,矮牛都已经种下:;P

yyyzzzmmm 发表于 2010-1-8 10:09

回复 60# 大苹果003


    :victory:

kong-kong 发表于 2010-1-8 15:36

报告楼主:kong-kong收到了~~~~~~
种子很好~谢谢楼主

放飞 发表于 2010-1-8 15:48

收到了,谢谢LZ的分享!

sxhydt 发表于 2010-1-8 20:15

收到,谢谢。楼主 包装得好精致。

yyyzzzmmm 发表于 2010-1-8 21:44

不客气:victory:

大小胖墩 发表于 2010-1-9 09:24

交易号 2010010991554453 的交易已经成功。

交易结束时间: 2010年01月09日 09:19:10不知道还有没有 没有就算了 由于是新手 什么都想试试 多谢楼住分享

天然 发表于 2010-1-9 11:56

没有花的照片吗?

happynut 发表于 2010-1-9 18:10

报平安了, 虞美人我现在种下还能发芽吗?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紫芳草等种子(结束 青青草地回邮寄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