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58# 矢车菊蓝
盆土预先浇透水,把种子撒在上面再用塑料袋套好,放在半阳处,基本就不用管了。然后估计半个多月吧就有发芽了。前提是暖和的地方。
种子收到了,谢谢!
虞美人,矮牛都已经种下:;P
回复 60# 大苹果003
:victory:
报告楼主:kong-kong收到了~~~~~~
种子很好~谢谢楼主
收到了,谢谢LZ的分享!
收到,谢谢。楼主 包装得好精致。
不客气:victory:
交易号 2010010991554453 的交易已经成功。
交易结束时间: 2010年01月09日 09:19:10不知道还有没有 没有就算了 由于是新手 什么都想试试 多谢楼住分享
没有花的照片吗?
报平安了, 虞美人我现在种下还能发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