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无意 发表于 2010-1-3 15:08

新手种铁,请问杭州的阳台怎么种铁

新手,看见小铁的帖子被毒到了……打算下手里昂或是粉香槟,请问架子该搭多高的?
家里是半封闭的阳台,让小铁爬在防盗窗上会不会挡住风?汗……
小铁一般一年能爬多高啊?
谢谢,^_^

天使透明 发表于 2010-1-3 17:53

快乐的种花 发表于 2010-1-3 21:01

其实铁很适合阳台的 高度你可以自己控制 不必担心架子不够爬 如果你要记着它长阳台怎么也不够它爬的:;P

秋无意 发表于 2010-1-4 11:52

^_^,谢谢

快乐的种花 发表于 2010-1-4 20:32

客气 我也是阳台一族 刚败了蓝光和帕特丽夏 等着小铁苏醒 期待呀:s002

jessieherbs 发表于 2010-1-5 14:30

楼主杭州哪买的呀?...城西?还是虹越杭州店?.....:loveliness:

isscat 发表于 2010-1-11 17:43

不要爬在防盗窗上,那样子叶子和花全都朝外了,花是向阳的。

秋无意 发表于 2010-1-12 09:31

我是在小yu那买的3年里昂,TB上。先订货,要到2月才发,^_^。今天刚定了《铁线莲实用栽培指南》,研究研究再下手,呵呵

秋无意 发表于 2010-1-12 09:32

谢谢isscat ,本来还打算让小铁和牵牛爬一起……汗

子墨的故事 发表于 2010-1-20 09:10

不管什么品种,其实架子不需要太高,因为铁的枝条很软,可以螺旋样盘在架子上,这样花开起来会比较集中,显得饱满。我也是阳台,去年买的三年的伯爵夫人,架子1.5米,都没有爬满,所以不要看花能长到几米,一般来说,1米到1.5米的就够拉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新手种铁,请问杭州的阳台怎么种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