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天给铁剪枝了 结果发芽了
很多人说发芽太早不好 怎么办?
顺其自然了 我的还没剪就发了 我的还没剪就发了
fen 发表于 2010-1-9 17:5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的也是,根部还发了呢,拉莫那还在继续长花苞要开花,剪掉舍不得,不剪又担心影响明年,纠结呢。 :s113怎么从根部发出来啊 我也想要从根部发出的枝条 好事。 看热闹 真不错 这边只有柳州 桂林才够冷 才能种活 楼主,你剪得也太狠了吧!现在发芽也属于正常了,发了就发了啊,冻冻更健康!我家的十几棵都开始发芽了,腋芽很饱满,看得我大受鼓舞! 看了你的贴赶快检查了一下我家的铁,真的都发芽了,芽都很爆好满意呀 主要怕倒春寒,实际早发也没啥,你就注意保暖就是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