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凌兒 发表于 2010-1-10 05:38

我也有长寿

小家子气,才几种,献丑啦~!
还在收集中,找不到白色的。。。。。

思凌兒 发表于 2010-1-10 05:42

都不记得名字,
好看就行啦~!

思凌兒 发表于 2010-1-10 05:46

开得太放肆了。。。

思凌兒 发表于 2010-1-10 05:52

本帖最后由 思凌兒 于 2010-1-10 05:54 编辑

黄的才刚开。。。。

思忆 发表于 2010-1-10 10:58

第一种我家也有,也是不记得名字了.本来想进来看看是啥名的,谁知.....:s103

hongguoguo 发表于 2010-1-10 11:23

漂亮,花苞真多,养的很棒

ljs310 发表于 2010-1-10 21:04

花团锦簇,热闹!

云龙 发表于 2010-1-10 22:54

都养得好,花多。

wangan 发表于 2010-1-11 17:20

花草宝宝 发表于 2010-1-11 20:35

漂亮~~~~~~~~~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我也有长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