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凌兒
发表于 2010-1-10 05:38
我也有长寿
小家子气,才几种,献丑啦~!
还在收集中,找不到白色的。。。。。
思凌兒
发表于 2010-1-10 05:42
都不记得名字,
好看就行啦~!
思凌兒
发表于 2010-1-10 05:46
开得太放肆了。。。
思凌兒
发表于 2010-1-10 05:52
本帖最后由 思凌兒 于 2010-1-10 05:54 编辑
黄的才刚开。。。。
思忆
发表于 2010-1-10 10:58
第一种我家也有,也是不记得名字了.本来想进来看看是啥名的,谁知.....:s103
hongguoguo
发表于 2010-1-10 11:23
漂亮,花苞真多,养的很棒
ljs310
发表于 2010-1-10 21:04
花团锦簇,热闹!
云龙
发表于 2010-1-10 22:54
都养得好,花多。
wangan
发表于 2010-1-11 17:20
花草宝宝
发表于 2010-1-11 20:35
漂亮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