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dghost 发表于 2010-1-11 11:31

天冷没花看 发几张去年的小鸭 呼呼


当时共9个花苞 第一次开了5朵 ,这是下面的4朵,都是四瓣的

上面这朵是六瓣的

四个中间的花苞

全景

放养的总统,一直在露天风吹日晒雨淋,没有生病 没有挂

jinse80 发表于 2010-1-11 12:28

你家小鸭养的真好,我的去年就开了一朵,还是4瓣

pingcaexpo 发表于 2010-1-11 12:52

确实很漂亮 可惜我们这里太热 根本养不成

开眉一笑 发表于 2010-1-11 14:01

漂亮的小鸭

守望麦田 发表于 2010-1-11 14:28

小铁无论哪个品种都漂亮的说,就是难养啊

jdghost 发表于 2010-1-11 14:33

:s105很好养啊 楼上的
我们这也超级热 11月还30度
我的铁几乎都是全放养
管理的非常粗放 也没死嘛 呵呵

vivienone 发表于 2010-1-21 10:16

很好养啊 楼上的
我们这也超级热 11月还30度
我的铁几乎都是全放养
管理的非常粗放 也没死嘛 呵呵
jdghost 发表于 2010-1-11 14:33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是室内还是室外?

jdghost 发表于 2010-1-24 01:15

都是室外

猫草 发表于 2010-1-24 15:34

很喜欢小鸭这品种~~

紫蔓云雨 发表于 2010-1-25 14:51

今年我也种了小鸭的,哦,希望能种的有LZ的这么漂亮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天冷没花看 发几张去年的小鸭 呼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