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冷没花看 发几张去年的小鸭 呼呼
当时共9个花苞 第一次开了5朵 ,这是下面的4朵,都是四瓣的
上面这朵是六瓣的
四个中间的花苞
全景
放养的总统,一直在露天风吹日晒雨淋,没有生病 没有挂 你家小鸭养的真好,我的去年就开了一朵,还是4瓣 确实很漂亮 可惜我们这里太热 根本养不成 漂亮的小鸭 小铁无论哪个品种都漂亮的说,就是难养啊 :s105很好养啊 楼上的
我们这也超级热 11月还30度
我的铁几乎都是全放养
管理的非常粗放 也没死嘛 呵呵 很好养啊 楼上的
我们这也超级热 11月还30度
我的铁几乎都是全放养
管理的非常粗放 也没死嘛 呵呵
jdghost 发表于 2010-1-11 14:33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室内还是室外? 都是室外 很喜欢小鸭这品种~~ 今年我也种了小鸭的,哦,希望能种的有LZ的这么漂亮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