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cevtim
发表于 2010-2-5 12:33
小小碧荷
发表于 2010-2-5 12:57
小鸭真好看,也期待我的小鸭开花1
雯雯666
发表于 2010-2-5 22:29
我的也是去年只开了一朵,四瓣
bioer1
发表于 2010-2-6 21:48
回复 7# vivienone
有些品种不行的,一般选耐热的品种都问题不太大的。早花型的注意遮阴,意大利型和佛罗里达型完全没问题的,晚花品种一般都耐热的。
就叫下午茶
发表于 2010-2-21 16:03
我的小鸭放在楼顶放养,居然过了酷夏和严冬,开始发芽了
雯雯666
发表于 2010-2-21 16:23
我的也发芽了,我没有修剪。。。
tucy55555
发表于 2010-2-21 16:38
挻漂亮的花花,怎么叫小鸭?真名是什么?路过,学习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