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cevtim 发表于 2010-2-5 12:33

小小碧荷 发表于 2010-2-5 12:57

小鸭真好看,也期待我的小鸭开花1

雯雯666 发表于 2010-2-5 22:29

我的也是去年只开了一朵,四瓣

bioer1 发表于 2010-2-6 21:48

回复 7# vivienone

有些品种不行的,一般选耐热的品种都问题不太大的。早花型的注意遮阴,意大利型和佛罗里达型完全没问题的,晚花品种一般都耐热的。

就叫下午茶 发表于 2010-2-21 16:03

我的小鸭放在楼顶放养,居然过了酷夏和严冬,开始发芽了

雯雯666 发表于 2010-2-21 16:23

我的也发芽了,我没有修剪。。。

tucy55555 发表于 2010-2-21 16:38

挻漂亮的花花,怎么叫小鸭?真名是什么?路过,学习学习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天冷没花看 发几张去年的小鸭 呼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