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问问各位高手:掐尖5天了,小铁似乎停止了生长,这正常吗?
再问问各位高手:掐尖5天了,小铁似乎停止了生长,这正常吗? 掐完停长几天,俺认为是正常的记得头一回下剪子的时候,俺总是凑到小铁跟前,找找有没有新芽发出来
楼主不用着急,会新发出来的~~ 楼主还真是急性子啊:s102 我还以为小铁不用打顶呢,原来也是要打顶的啊 我也刚掐,也是不长了。哈,不急 多谢楼上各位的指点了。
第一次种铁,心没底。种花种的就是耐心,不急了。^_^
三盆铁中有一盆有个小花蕾了,也不知道该不该掐掉。
其实说真的是不舍得的,这可能是自己种出的第一朵铁花了。
开花了上图给大家看。 花后修剪为妥 我去年种的维罗妮卡的选择,长了两对叶子的时候,有花苞了,我把花苞掐去后,一年的时间啊,就没长啊!
前阵子,叶子也枯萎了,我拨开土看了看,有好几个芽在酝酿呢,看来这一年是在养根呢,所以啊,种铁真是不能心急啊。 今天早上看被掐尖的小铁,顶端的两片叶子旁已经有两个小芽芽蠢蠢欲动了。^_^
已经有花的那棵我会按照一帘幽梦的意见等看花后再修剪。这也合我的心意,可以先看看花了嘛。
谢谢各位高手的提醒。 为什么要去掉呢,第一季花后再强剪也行啊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