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小很小的---长寿
本来标题想写《很小很小的--寿》 但转念一想不对这不变成没品的标题党了么?还是改了回来。。。:s101也有长寿。。。
嘻嘻,还行吧,就是没开开来:P:s107:s101
肯定晕倒一片:s104
还有晕的呢,往下看。。 再看下去,你们不要拍我砖头啊。。。
就只有那么小一点点。。。:s105
本帖最后由 炙热明石 于 2010-1-23 20:50 编辑
刚开始没看到图片,现在看到了。重长寿不错。 刚开始没看到图片,现在看到了。重长寿不错。
炙热明石 发表于 2010-1-23 20:48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重瓣的,有近10种颜色,就是都是小苗。小苗开花很伤元气,但就是要看花么:s105。 挺不错呢~~超赞! 这么小就开花了,我的怎么总装菜呢 这么小就开花了,我的怎么总装菜呢
我爱小猪猪 发表于 2010-1-24 14:1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多晒太阳,适量上肥。 这些我也有的,喜欢 长寿花专群58841774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