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gcaexpo
发表于 2010-1-31 21:50
其实不是小不小的问题 气温和时间到了就可以开的
方草叶
发表于 2010-2-28 14:56
为什么单的反而不开,重长寿都开了
changchang
发表于 2010-6-7 19:15
现在如何了呢?
tntandjojo
发表于 2010-6-7 21:31
现在如何了呢?
changchang 发表于 2010-6-7 19:15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开完了,有两棵又有花苞了(第2茬了)
感觉很好养,长得好快,有的长得太高就扦插了。
粮10
发表于 2010-7-10 01:02
喜欢长寿
地心引力
发表于 2010-7-17 20:49
长寿就是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