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gcaexpo 发表于 2010-1-31 21:50

其实不是小不小的问题 气温和时间到了就可以开的

方草叶 发表于 2010-2-28 14:56

为什么单的反而不开,重长寿都开了

changchang 发表于 2010-6-7 19:15

现在如何了呢?

tntandjojo 发表于 2010-6-7 21:31

现在如何了呢?
changchang 发表于 2010-6-7 19:15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开完了,有两棵又有花苞了(第2茬了)
感觉很好养,长得好快,有的长得太高就扦插了。

粮10 发表于 2010-7-10 01:02

喜欢长寿

地心引力 发表于 2010-7-17 20:49

长寿就是漂亮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很小很小的---长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