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朵米 发表于 2010-1-29 16:47

刚开的蟹爪兰

贴几张刚开的蟹爪兰。

cyl188 发表于 2010-1-29 17:10

我的还是花蕾

zw5111 发表于 2010-1-29 18:03

我的也是才花蕾呢

麦丫丫 发表于 2010-1-29 18:08

不太明白为什么现在的蟹爪都是这样平着开的- -小时候的记忆里,紫红色的那种是完全垂吊的~

西朵米 发表于 2010-1-29 18:28

回复 4# 麦丫丫
与拍摄角度有关。当然嫁接的垂得厉害些,而当年扦插开花的比较平,甚至斜着向上开。

chentoby 发表于 2010-1-29 19:26

拍的好看

麦丫丫 发表于 2010-1-29 21:39

本帖最后由 麦丫丫 于 2010-1-29 21:45 编辑

回复麦丫丫
与拍摄角度有关。当然嫁接的垂得厉害些,而当年扦插开花的比较平,甚至斜着向上开。
西朵米 发表于 2010-1-29 18:28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现在卖的蟹爪的花和以前的花,就像一个半圆和一个正圆的差别~我觉得这种花好像版不正- -所以。。。。虽然花市很多很泛滥,颜色也很中意- -但是我就是没中毒。。。喜欢老的那种~跟这个不一样,怎么说呢?现在这些,少了一种垂吊的气质。还是嫁接的有气质- -

amsteyzj 发表于 2010-2-2 20:27

好漂亮~~
上次去花市,老板还说没有正红色的蟹爪兰,正红色的是假昙花,哎

Trouble 发表于 2010-2-9 12:05

难道.我买的是xianrenzhi?

xiaowangzi 发表于 2010-2-9 12:30

现在这些品种感觉很时尚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刚开的蟹爪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