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下闻草香 发表于 2010-2-9 23:01

来自荷泽的牡丹

荷泽朋友送的。拍出来颜色严重失真了。花色其实是偏紫的,很漂亮。只是不知道是什么品种。有哪位朋友知道?

静啸火凰 发表于 2010-2-10 08:10

下地种吧,

剪剪风 发表于 2010-2-10 09:44

开得真漂亮!

zq6101 发表于 2010-2-10 11:09

我也觉得这么漂亮应该种地上,种盆里多憋屈啊

子墨的故事 发表于 2010-2-10 11:39

真漂亮,如果种盆里,明年还会开花吗

安妮a雪莉 发表于 2010-2-10 12:08

在主页上看,以为是牡丹月季呢,真美,前2天去花市。好多盆牡丹在卖,含苞待放

freediving 发表于 2010-2-10 13:24

可惜了,真难受

yuukikyo 发表于 2010-2-10 15:05

这个盆太小了,估计她的根被重剪过,花后能否成活?

天姿草缘 发表于 2010-2-10 17:47

叶子被修剪的好惨啊!

sohugosh 发表于 2010-2-10 23:46

今天去花市才真正见识了牡丹的雍容华贵,可惜没带相机。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来自荷泽的牡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