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下闻草香
发表于 2010-2-9 23:01
来自荷泽的牡丹
荷泽朋友送的。拍出来颜色严重失真了。花色其实是偏紫的,很漂亮。只是不知道是什么品种。有哪位朋友知道?
静啸火凰
发表于 2010-2-10 08:10
下地种吧,
剪剪风
发表于 2010-2-10 09:44
开得真漂亮!
zq6101
发表于 2010-2-10 11:09
我也觉得这么漂亮应该种地上,种盆里多憋屈啊
子墨的故事
发表于 2010-2-10 11:39
真漂亮,如果种盆里,明年还会开花吗
安妮a雪莉
发表于 2010-2-10 12:08
在主页上看,以为是牡丹月季呢,真美,前2天去花市。好多盆牡丹在卖,含苞待放
freediving
发表于 2010-2-10 13:24
可惜了,真难受
yuukikyo
发表于 2010-2-10 15:05
这个盆太小了,估计她的根被重剪过,花后能否成活?
天姿草缘
发表于 2010-2-10 17:47
叶子被修剪的好惨啊!
sohugosh
发表于 2010-2-10 23:46
今天去花市才真正见识了牡丹的雍容华贵,可惜没带相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