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jihanbing 发表于 2010-3-19 19:42

我带会来的牡丹像有一颗叶子发黄慢慢枯萎要死了的样子,怎么办啊

月季园小傻瓜 发表于 2010-3-23 14:04

喜欢我家乡的牡丹--菏泽

花飞蝶舞 发表于 2010-3-23 14:11

全重瓣的好看

az123456 发表于 2010-3-23 16:14

漂亮的

春天来啦 发表于 2010-3-28 17:55

真美呀:s63

luww 发表于 2011-1-5 16:36

胡红吧!!!!!!!!

荔江 发表于 2011-1-29 21:48

看得我都想做荷泽人了

hillandwat 发表于 2011-2-2 21:36

好漂亮呀...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1-2-3 20:26

曾经去过牡丹园看过牡丹,那花可是大得惊人哦,震撼啊.

assassinre 发表于 2011-2-4 22:19

这种买的牡丹下地很难种活的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来自荷泽的牡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