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jihanbing
发表于 2010-3-19 19:42
我带会来的牡丹像有一颗叶子发黄慢慢枯萎要死了的样子,怎么办啊
月季园小傻瓜
发表于 2010-3-23 14:04
喜欢我家乡的牡丹--菏泽
花飞蝶舞
发表于 2010-3-23 14:11
全重瓣的好看
az123456
发表于 2010-3-23 16:14
漂亮的
春天来啦
发表于 2010-3-28 17:55
真美呀:s63
luww
发表于 2011-1-5 16:36
胡红吧!!!!!!!!
荔江
发表于 2011-1-29 21:48
看得我都想做荷泽人了
hillandwat
发表于 2011-2-2 21:36
好漂亮呀...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1-2-3 20:26
曾经去过牡丹园看过牡丹,那花可是大得惊人哦,震撼啊.
assassinre
发表于 2011-2-4 22:19
这种买的牡丹下地很难种活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