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长寿花 发表于 2010-2-11 15:22

长寿花家的长寿花

我最喜欢长寿花了,所以起了个名字就叫长寿花。虽然它很普通,但开花很漂亮,而且它的名字寓意深长,吉祥如意。它每年开花在春节,给大家带来了快乐。长寿花祝大家新年快乐!发几张图片快乐一下

~兰之韵~ 发表于 2010-2-11 15:26

好美,好多呀

tomatolover 发表于 2010-2-11 15:26

重瓣的,漂亮!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0-2-11 16:18

我只有一小棵红色单瓣的,也准备开了。

洛水重华 发表于 2010-2-11 16:27

一个一个开成了花球,漂亮

云龙 发表于 2010-2-17 22:47

确实,开得好热闹

sdbdmrg 发表于 2010-2-18 08:51

开成花球时最漂亮。:s002

安逸 发表于 2010-2-18 09:57

呵呵,开的很不错哟!

divadiva 发表于 2010-2-18 11:26

橙色的好漂亮

honghu13 发表于 2010-2-18 20:35

花开得很漂亮,就是照片拍的有点糊了,美感打了折扣~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长寿花家的长寿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