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长寿花
发表于 2010-2-11 15:22
长寿花家的长寿花
我最喜欢长寿花了,所以起了个名字就叫长寿花。虽然它很普通,但开花很漂亮,而且它的名字寓意深长,吉祥如意。它每年开花在春节,给大家带来了快乐。长寿花祝大家新年快乐!发几张图片快乐一下
~兰之韵~
发表于 2010-2-11 15:26
好美,好多呀
tomatolover
发表于 2010-2-11 15:26
重瓣的,漂亮!
大石头
发表于 2010-2-11 16:18
我只有一小棵红色单瓣的,也准备开了。
洛水重华
发表于 2010-2-11 16:27
一个一个开成了花球,漂亮
云龙
发表于 2010-2-17 22:47
确实,开得好热闹
sdbdmrg
发表于 2010-2-18 08:51
开成花球时最漂亮。:s002
安逸
发表于 2010-2-18 09:57
呵呵,开的很不错哟!
divadiva
发表于 2010-2-18 11:26
橙色的好漂亮
honghu13
发表于 2010-2-18 20:35
花开得很漂亮,就是照片拍的有点糊了,美感打了折扣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