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草叶 发表于 2010-2-28 14:53

热恋和吉祥开得都很漂亮

fly 发表于 2010-2-28 17:33

{:4_224:}{:4_230:}

许苑树 发表于 2010-2-28 19:25

请问一下专家,我家也有两盆长寿花,一个黄的,一个红的。现在都是开花的茎长得好长,把整个花的形状都破坏了。可是因为它一直开花,我也舍不得剪它。到底能不能剪掉开花的长茎呢?

许苑树 发表于 2010-2-28 19:26

哦,还想问一下长寿花的习性。只知道它喜欢阳光,浇水应该怎么把握呢?大家帮忙给点意见吧:P

pl长寿花 发表于 2010-3-3 07:21

谢谢楼上的各位来赏花:P

pl长寿花 发表于 2010-3-3 07:30

回复 13# 许苑树

我不是专家,但喜欢养花。谢谢你来赏花。
如果花开谢了可以剪掉花茎,它就从侧面长出新的叶子。
见干就浇水,长寿花不喜欢太湿,因为它的叶片是肉质的,里面储存了很多水分,干几天没关系。

wangcunyi2008 发表于 2010-3-3 08:36

恩,特好养

花花喜多 发表于 2010-3-5 11:12

我的也都开了呢!

紫藤薇 发表于 2010-3-5 14:43

好漂亮的长寿~~我的刚扦插呢~呵呵

大富贵 发表于 2010-3-5 16:12

我只有第一种颜色的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长寿花家的长寿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