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恋和吉祥开得都很漂亮
{:4_224:}{:4_230:}
请问一下专家,我家也有两盆长寿花,一个黄的,一个红的。现在都是开花的茎长得好长,把整个花的形状都破坏了。可是因为它一直开花,我也舍不得剪它。到底能不能剪掉开花的长茎呢?
哦,还想问一下长寿花的习性。只知道它喜欢阳光,浇水应该怎么把握呢?大家帮忙给点意见吧:P
谢谢楼上的各位来赏花:P
回复 13# 许苑树
我不是专家,但喜欢养花。谢谢你来赏花。
如果花开谢了可以剪掉花茎,它就从侧面长出新的叶子。
见干就浇水,长寿花不喜欢太湿,因为它的叶片是肉质的,里面储存了很多水分,干几天没关系。
恩,特好养
我的也都开了呢!
好漂亮的长寿~~我的刚扦插呢~呵呵
我只有第一种颜色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