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冬夜行人 发表于 2010-2-21 16:41

我很恶心,但我将要重生!

本帖最后由 寒冬夜行人 于 2010-2-22 18:54 编辑

RT 见图。

咕噜豆 发表于 2010-2-21 21:35

太可爱了:s002

悦诗风吟 发表于 2010-2-21 21:41

看了标题吓了我一跳,原来是肉肉啊。:lol

小kit 发表于 2010-2-21 21:50

第二张是有点恶......:o

fen 发表于 2010-2-21 22:11

怎么是大株烂掉,才长出小株的啊

ccl 发表于 2010-2-22 00:06

应退完皮,就没事

寒冬夜行人 发表于 2010-2-22 00:22

回复 5# fen

是要蜕皮~一头变两头啦!哈哈~~:lol

寒冬夜行人 发表于 2010-2-22 00:23

应退完皮,就没事
ccl 发表于 2010-2-22 00:0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是啊,其实心里窃喜呢:;P

阳光下的石头 发表于 2010-2-22 20:38

:lol恭喜~

xie61681926 发表于 2010-2-22 21:15

路过,不看不知道,长知识了。这样的贴子要多发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很恶心,但我将要重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