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恶心,但我将要重生!
本帖最后由 寒冬夜行人 于 2010-2-22 18:54 编辑RT 见图。 太可爱了:s002 看了标题吓了我一跳,原来是肉肉啊。:lol 第二张是有点恶......:o 怎么是大株烂掉,才长出小株的啊 应退完皮,就没事 回复 5# fen
是要蜕皮~一头变两头啦!哈哈~~:lol 应退完皮,就没事
ccl 发表于 2010-2-22 00:0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啊,其实心里窃喜呢:;P :lol恭喜~ 路过,不看不知道,长知识了。这样的贴子要多发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