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平丸
发表于 2010-2-22 21:55
有点异形的味道。
梨涡涡
发表于 2010-2-22 22:23
俺家宝宝只有石头在退皮,肉肉还在装菜呢。
eric0071981
发表于 2010-2-23 20:03
蜕皮后会重生的 不错
我爱小猪猪
发表于 2010-2-24 18:31
现在的模样确实……
divadiva
发表于 2010-2-26 12:42
为什么烂掉,不是蜕皮吗
寒冬夜行人
发表于 2010-2-26 14:52
蜕皮之前的必要过程~
紫陌
发表于 2010-2-26 16:38
除了第二个图有点恶心,另外两个还挺漂亮的。
心心辣妈
发表于 2010-2-27 01:25
原来韩版如此有血有肉啊~~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