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平丸 发表于 2010-2-22 21:55

有点异形的味道。

梨涡涡 发表于 2010-2-22 22:23

俺家宝宝只有石头在退皮,肉肉还在装菜呢。

eric0071981 发表于 2010-2-23 20:03

蜕皮后会重生的 不错

我爱小猪猪 发表于 2010-2-24 18:31

现在的模样确实……

divadiva 发表于 2010-2-26 12:42

为什么烂掉,不是蜕皮吗

寒冬夜行人 发表于 2010-2-26 14:52

蜕皮之前的必要过程~

紫陌 发表于 2010-2-26 16:38

除了第二个图有点恶心,另外两个还挺漂亮的。

心心辣妈 发表于 2010-2-27 01:25

原来韩版如此有血有肉啊~~哈哈哈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很恶心,但我将要重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