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叶琴 发表于 2010-2-24 13:20

为何如此消瘦?

去年夏天开始就这样子

divadiva 发表于 2010-2-24 14:45

人比黄花瘦:s103

tomatolover 发表于 2010-2-24 15:53

水不够吧?

帘外海棠 发表于 2010-2-24 16:06

骨瘦如柴,大概就是指此了!

韦震宇 发表于 2010-2-24 17:45

好像营养不够

我爱小猪猪 发表于 2010-2-24 18:29

还真线条纤细

山叶琴 发表于 2010-2-25 09:41

别来文的,来点真的。

stevenhi 发表于 2010-2-25 20:01

根不行,没有吸收到营养,估计土里也没什么营养

wys8322 发表于 2010-2-27 20:41

朋友加点骨粉:s63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为何如此消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