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树 发表于 2006-7-9 19:50

我家的米兰开了好多花

我家的米兰顶着烈日骄阳盛开啦,米兰的香味好好闻啊<br/><br/><br/><br/>

fen 发表于 2006-7-9 23:54

<p></p><p>枝繁叶茂,花也多,肯定很香</p><p>我家的长介壳虫以后,就没长好过</p>

KeeWee 发表于 2006-7-10 06:3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en</i>在2006-7-9 15:54:21的发言:</b><br/><p></p><p>枝繁叶茂,花也多,肯定很香</p><p>我家的长介壳虫以后,就没长好过</p></div><p>米兰 不一定會香, 管理不善, 日照不足也不會香. </p><p>若是要香得厲害, 可在土裡加點泡過茶, 要扔掉的茶葉, 曬乾後加到土裡當是有機肥料, 可增加 米兰 的香油, 香氣自然厲害 </p>

知秋一叶 发表于 2006-7-11 19:39

<p>原来还有这招~~我家里的米兰已经翘掉了,去年~~不过还是很喜欢米兰的味道,很舒服</p>

W2 发表于 2006-7-11 20:15

一定香翻了吧.可惜我的米兰呀

simple 发表于 2007-4-16 08:52

好大的一棵米兰阿 :s02

阴雨连绵 发表于 2007-4-16 16:17

我的米兰开花是开花
可为什么就不长叶也不发枝呢

过了一冬,叶子掉的更少了

好郁闷

三寸金莲 发表于 2007-4-16 18:20

我喜欢米兰它的枝叶花香,可惜去年我那棵生了介克虫后就一撅不起慢慢死掉了,心疼极了。不敢再买了怕介克虫。

透过烟雾 发表于 2007-4-17 00:34

小时候的回忆,隔壁阿婆种了棵米兰,很让我迷恋的味道

乡妹子A 发表于 2007-4-25 21:30

LZ应该修剪一下了哩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家的米兰开了好多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