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花匠
发表于 2010-3-1 18:51
毛缘大黑红开了啊
绝不认输的大黑红
威海百川
发表于 2010-3-1 18:59
:s63开品不错!
春天来啦
发表于 2010-3-1 19:08
相当漂亮:s76
玉清风
发表于 2010-3-1 20:27
漂亮~~~~~~~~~~
bioer1
发表于 2010-3-1 21:09
花很大啊
divadiva
发表于 2010-3-1 21:35
锯齿的花瓣很漂亮
A00081
发表于 2010-3-2 14:09
很不错的一 个品种,花开的不错,这个品种好养殖,习性和魔术诚想像
chengjinfeng001
发表于 2010-3-2 14:13
开的不错
山茶花
发表于 2010-3-2 18:35
好看漂亮
shanghua
发表于 2010-3-2 19:34
漂亮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