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花匠 发表于 2010-3-1 18:51

毛缘大黑红开了啊

绝不认输的大黑红

威海百川 发表于 2010-3-1 18:59

:s63开品不错!

春天来啦 发表于 2010-3-1 19:08

相当漂亮:s76

玉清风 发表于 2010-3-1 20:27

漂亮~~~~~~~~~~

bioer1 发表于 2010-3-1 21:09

花很大啊

divadiva 发表于 2010-3-1 21:35

锯齿的花瓣很漂亮

A00081 发表于 2010-3-2 14:09

很不错的一 个品种,花开的不错,这个品种好养殖,习性和魔术诚想像

chengjinfeng001 发表于 2010-3-2 14:13

开的不错

山茶花 发表于 2010-3-2 18:35

好看漂亮

shanghua 发表于 2010-3-2 19:34

漂亮!!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毛缘大黑红开了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