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苞多得象麻子的长寿花
要是都开了,岂不是更加红火了? 要是都开了,岂不是更加红火了?
qiner 发表于 2010-3-9 15:10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就是嘛这两天老下雨~要是出太阳早就都开了~ 口水啊~~
我的去年种的现在还没打包,楼主平常施么肥啊?长得真好。 口水啊~~
我的去年种的现在还没打包,楼主平常施么肥啊?长得真好。
rsgxm 发表于 2010-3-9 15:4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在种子农药店里买的花果多,好象本来是给蔬菜用的,偶喷花一样呵呵~ 养得真漂亮啊 回复 4# rsgxm
谢了,有空我也去找一下,不知道我们这里有没有。 回复rsgxm
谢了,有空我也去找一下,不知道我们这里有没有。
rsgxm 发表于 2010-3-9 16:0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名字就叫花果多,花卉和蔬菜都可以用,花用了花多菜和果用了增产~ 名字就叫花果多,花卉和蔬菜都可以用,花用了花多菜和果用了增产~
逸香阁 发表于 2010-3-9 16:08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花果多是液体还是颗粒的? 花果多是液体还是颗粒的?
rsgxm 发表于 2010-3-9 16:12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粉状的包装也不大,水的比例要自己调,有说明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