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虞美人的种子,想要的进来。(分享完毕)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21:05 编辑种子是我08年回去重庆的时候收集的,刚拿回来的时候我把它们晒干了,到现在还是可以发芽,我自己前段时间种了点,发芽了,剩下还有满多的,我怕时间长了发不了芽,所以想和你们分享了,有很多个颜色,不然就浪费了。
我在广西南宁,同城的朋友可以自行来取。 平邮可以吗,上海多少钱 回复 1# 阿拉蕾
我想要,信息已经短你了。 我在广西南宁,同城的朋友可以自行来取。
阿拉蕾 发表于 2010-3-17 15:55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是新手,不知道怎么弄,要是邮的话,你出邮票就好了,种子不要钱的。 回复阿拉蕾
我想要,信息已经短你了。
lzgdlk 发表于 2010-3-17 16:4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是新手,不知道怎么弄,要邮的话,你出邮票就好,种子不要钱。 回复 7# 阿拉蕾
具体的已经在短消息里写了,如果可以,请告诉我支付宝。 我想要,具体要怎么分享呢 到上海邮费多少钱呢,你有支付宝吗,我把钱给你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