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花里 发表于 2010-3-17 20:24

我也挺想要~~不过今年种子太多了还没种完呢~
留给其他童鞋吧

富氧矿化水 发表于 2010-3-17 21:14

算我一份吧,楼主把你的支付宝号告诉我一下,

富氧矿化水 发表于 2010-3-17 21:17

楼主啊,邮费我怎么给你啊

qianlingshan 发表于 2010-3-18 00:13

给我一份噢,谢谢

yuyingbaba 发表于 2010-5-22 00:49

阿拉蕾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有虞美人的种子,想要的进来。(分享完毕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