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怪精灵 发表于 2010-3-17 18:01

看看我家的小石头——丽虹玉

本帖最后由 古怪精灵 于 2010-3-18 11:16 编辑

我家的一盆小石头!

柠乐 发表于 2010-3-17 21:36

其实,石头也挺可爱的,就是等待开花的日子太漫长了。

goupi007 发表于 2010-3-17 21:47

很可爱。

寒冬夜行人 发表于 2010-3-18 02:59

裂开三瓣 呵呵~

月牙贝贝 发表于 2010-3-22 21:47

可爱的,期待出太阳,这样我也可以播种了!

tonytony11 发表于 2010-8-30 13:16

石头也挺可爱的

古怪精灵 发表于 2010-8-30 14:06

今年6月刚脱皮,又胖了好多

mysnail 发表于 2010-9-1 19:27

徒长很多啊···

古怪精灵 发表于 2010-9-1 21:24

徒长很多啊···
mysnail 发表于 2010-9-1 19:2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一直都在晒太阳 ,怎么还会徒长!

上海龙舌兰 发表于 2010-10-15 18:27

脱了皮还是三叶?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看看我家的小石头——丽虹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