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我家的小石头——丽虹玉
本帖最后由 古怪精灵 于 2010-3-18 11:16 编辑我家的一盆小石头! 其实,石头也挺可爱的,就是等待开花的日子太漫长了。 很可爱。 裂开三瓣 呵呵~ 可爱的,期待出太阳,这样我也可以播种了! 石头也挺可爱的 今年6月刚脱皮,又胖了好多 徒长很多啊··· 徒长很多啊···
mysnail 发表于 2010-9-1 19:2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一直都在晒太阳 ,怎么还会徒长! 脱了皮还是三叶?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