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怪精灵 发表于 2010-10-15 19:28

脱了皮还是三叶?
上海龙舌兰 发表于 2010-10-15 18:2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是呀,每次脱皮都是三瓣!!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看看我家的小石头——丽虹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