种子交换结束了谢谢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21:16 编辑结束了谢谢,3月23号将寄出请注意查收
我想要你这个,但是我没有你说的花~~ 我有可以交换 我有几个日日春的品种多是花友分享来的,播了剩下一些
但是量不多的
可以吗 我喜欢你的珊瑚藤和碎牛 很美:s114 DIY的盆不错啊,我怎么没想到 珊瑚藤很漂亮,喜欢珊瑚藤,可是我没有你要的种子,你能分享吗,我可以付邮费呀 花儿好漂亮呀,可惜没有你想要的 我去年秋天自收了一些日日春种子,有八九个颜色,直立与垂吊混的,
前些天又参团补了几款日日春,打算五月播。
想和你交换珊瑚藤,去年种过,结果冬天冻死了,没留种子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