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10-3-21 12:13

长寿花开(弄混了偶也分不清名字了)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花海 发表于 2010-3-21 14:52

长寿非常漂亮,LZ养的很好。我去年冬天买了一盆长寿,开完花后到现在已三个多月了,只长叶却无花。

lansemimang 发表于 2010-3-21 21:19

好PL啊 我家只有单瓣的 以前不知道叫长寿花 叫它"厚脸皮"呢:;P

xqw821202 发表于 2010-3-21 21:29

有4个啊

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10-3-22 08:11

有4个啊
xqw821202 发表于 2010-3-21 21:2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有七八个品种,还有几个还是花苞没拍摄~

蓝莲花 发表于 2010-3-22 09:06

好多品种啊..都漂亮呢.........

粉紫兰 发表于 2010-3-22 09:56

能详细讲讲怎么种的吗?我去年分享的扦插小苗,掐了两次芯,分了几个叉后,再也不见长了

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10-3-22 13:19

能详细讲讲怎么种的吗?我去年分享的扦插小苗,掐了两次芯,分了几个叉后,再也不见长了
粉紫兰 发表于 2010-3-22 09:5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光照不足吗?虽是短日照品种还是要一天差不多半天阳光的~

粉紫兰 发表于 2010-3-22 14:52

放在阳台,可能是温度低,也没施过肥

古明 发表于 2010-3-24 15:19

短日照植物也要充足阳光的,自然花期的话,冬至以后白天缩短就完成花芽分化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长寿花开(弄混了偶也分不清名字了)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