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ttypuffy 发表于 2010-3-21 17:17

MESA四团种子发芽了,有一株异类,求鉴定

本帖最后由 bettypuffy 于 2010-3-21 17:25 编辑

去年在论坛团购的MESA四团种子,拿到后就种植了。那时候气温比较低,所以风铃玉混种全价报废了,不过这盆C36倒是出芽率很高,11.22种的。

先上一张全图,这棵大大的绿色的,明显与众不同:




再看看其他的C36,就可以看出这株异类有多么与众不同了。求助,上面那棵大大的肉,真的是C36吗?

bettypuffy 发表于 2010-3-21 17:23

回复 1# bettypuffy

还有去年买的生石花,虽然没有开花,但已经孕育宝宝了。呵呵,就是看不出到底有多少个宝宝。







Huge 发表于 2010-3-21 18:01

大奔呀:loveliness::s76

fufu0205 发表于 2010-3-21 18:17

好羡慕哦,我也是去年11月份播种的,可是苗相比楼主的小多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蜕皮呢!

大蝇家 发表于 2010-3-21 18:25

大个的肯定不是,甚至不是石头,
是番杏科其它品种的,具体品种未知。

白茉莉 发表于 2010-3-21 18:38

什么木盆来的,好特别呀~

shmshua 发表于 2010-3-21 18:43

虾蚶花,估计是不小心混进去的。就拿着玩玩吧!

最爱开花 发表于 2010-3-21 20:06

养的挺好的

lansemimang 发表于 2010-3-21 20:59

有些象扣子般 真是超可爱啊

心心辣妈 发表于 2010-3-21 23:31

这个很奇特的,也好看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MESA四团种子发芽了,有一株异类,求鉴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