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粉掌 发表于 2010-3-23 11:59

居然长了个另类,也不错哈   :lol

青海湖 发表于 2010-3-23 23:36

:lol中彩了........哈哈

叶叶喵 发表于 2010-3-24 10:22

好可爱啊,好像糖豆一样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MESA四团种子发芽了,有一株异类,求鉴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