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bao 发表于 2010-3-24 13:08

看我美美的长着


家里一个小玩意 长的挺好玩的 养了快2年多了 也不见怎么长今年开花了 呵呵

月牙贝贝 发表于 2010-3-24 14:17

挺可爱的花!哈,楼主都叫不上这是什么

divadiva 发表于 2010-3-24 14:19

第一个脚下生了好多小仔,呵呵

沫沫茶 发表于 2010-3-24 19:08

小多肉真可爱,楼主平时施肥么?

锦色鲤鱼 发表于 2010-3-24 22:29

真可爱:s76

wally 发表于 2010-7-18 17:52

是花吗,好可爱的花

蓝梦 发表于 2010-7-18 20:12

本帖最后由 蓝梦 于 2010-7-18 20:14 编辑

回复 1# lanbao

请教楼主你的这个花名字是什么,侍养方法,比如地质,水要多,还是要少,要上什么肥及阳光日晒的时间等。谢谢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看我美美的长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