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bao 发表于 2010-3-24 13:13

我家众仙之一

原先长的还仙模仙样的,后来也不知道怎么了,就长这样了

柳月明 发表于 2010-3-24 13:20

:s115 返祖啦

lanbao 发表于 2010-3-24 13:32

回复 2# 柳月明


    哈哈 不知道呀 有段时间以为要挂了的 后来随它去了就成这样

月牙贝贝 发表于 2010-3-24 14:19

基因突变了??

stevenhi 发表于 2010-3-24 19:12

感觉这种变化挺好的!很多都是培育的基因不稳定!

锦色鲤鱼 发表于 2010-3-24 22:23

是白檀缀化吧

豚鼠。刺 发表于 2010-3-28 17:31

回复 1# lanbao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成魔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家众仙之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