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运星 发表于 2010-3-29 19:39

【漂亮:克瑞墨、黄达、4月4日的毛缘】

本帖最后由 幸运星 于 2010-4-4 23:27 编辑

今晚上下班回到家中,老天已开始下麻麻雨了,得知明天中雨、后天大雨,须说这棵克瑞墨大牡丹开了不到三分之二,但再也不能等了,不然大雨下几天,就没什么欣赏的了:'( ,只有拿出相机,拍几张大家欣赏!:lol

青岛耐冬 发表于 2010-3-29 20:20

太美了!

猫人2008 发表于 2010-3-29 20:34

绳捆索绑,气势吓人啊

江南人家 发表于 2010-3-29 20:54

养得漂亮,可惜五花大绑很煞风景,呵呵。

新手 发表于 2010-3-29 21:49

怎么困成这样啊,呵呵!

天涯狂雨 发表于 2010-3-29 22:18

上吊?

A00081 发表于 2010-3-29 22:24

真下了功夫了

兰石斋主 发表于 2010-3-29 22:38

大棵的养的漂亮,我很喜欢这花香,可惜放在外面淋雨花苞暴苞了。

幸运星 发表于 2010-3-29 23:47

养得漂亮,可惜五花大绑很煞风景,呵呵。
江南人家 发表于 2010-3-29 20:54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每年都得用细塑料带吊上去,因为花太大而枝条太软!不吊起来枝条全部下垂无法欣赏了!可能与油茶砧木有关!

laojin 发表于 2010-3-30 07:57

每年都得用细塑料带吊上去,因为花太大而枝条太软!不吊起来枝条全部下垂无法欣赏了!可能与油茶砧木有关 ...
幸运星 发表于 2010-3-29 23:4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楼主不如用铁丝沿纸条固定,既美观,又解决枝条软问题:loveliness: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【漂亮:克瑞墨、黄达、4月4日的毛缘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