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筝的家园
发表于 2010-4-1 12:55
赤玉土上盆
寒冬夜行人
发表于 2010-4-1 12:58
这那是上盆啊~是装箱~:lol
绿子lzlz
发表于 2010-4-1 13:04
是拿来卖的吗?这么多:s105
divadiva
发表于 2010-4-1 13:08
好多啊,是养来卖的吗
风筝的家园
发表于 2010-4-1 13:14
以前一直用煤渣,现在改用赤玉土看看根的效果,原来小规模养过,感觉赤玉土养的根多而且细,
tntandjojo
发表于 2010-4-1 13:26
花商?
肖月昕
发表于 2010-4-1 13:27
我的妈呀,这是做什么啊!批量种植吗?狂人一个!
19870615
发表于 2010-4-1 14:59
……花商吗???
风筝的家园
发表于 2010-4-1 15:28
这些是我自己留的,有让的也让的差不多了
米88
发表于 2010-4-1 15:46
:s105卖石头的啊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