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筝的家园 发表于 2010-4-1 12:55

赤玉土上盆

寒冬夜行人 发表于 2010-4-1 12:58

这那是上盆啊~是装箱~:lol

绿子lzlz 发表于 2010-4-1 13:04

是拿来卖的吗?这么多:s105

divadiva 发表于 2010-4-1 13:08

好多啊,是养来卖的吗

风筝的家园 发表于 2010-4-1 13:14

以前一直用煤渣,现在改用赤玉土看看根的效果,原来小规模养过,感觉赤玉土养的根多而且细,

tntandjojo 发表于 2010-4-1 13:26

花商?

肖月昕 发表于 2010-4-1 13:27

我的妈呀,这是做什么啊!批量种植吗?狂人一个!

19870615 发表于 2010-4-1 14:59

……花商吗???

风筝的家园 发表于 2010-4-1 15:28

这些是我自己留的,有让的也让的差不多了

米88 发表于 2010-4-1 15:46

:s105卖石头的啊???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赤玉土上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