羞涩娃娃 发表于 2010-4-1 15:54

3月上旬TB买的小石头成品,到现在还没长新根,正常吗?


3月上旬TB买的小石头成品,到现在还没长新根,正常吗?

tranguility 发表于 2010-4-1 17:07

回家我也去刨我的石头看看有根没~~

sophycs 发表于 2010-4-1 17:36

3月上旬TB买的小石头成品,到现在还没长新根,正常吗?
羞涩娃娃 发表于 2010-4-1 15:54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
:loveliness:我能弱弱的问个白痴问题麽。。。怎么看有没根???? 能拿起来麽

挺害怕的。我一直在疑惑,它到底是死了还是活的。。。。

花泥 发表于 2010-4-1 17:56

旧皮都没蜕干净,要它长什么新根。

羞涩娃娃 发表于 2010-4-1 18:51

我能弱弱的问个白痴问题麽。。。怎么看有没根???? 能拿起来麽

挺害怕的。我 ...
sophycs 发表于 2010-4-1 17:3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TB上买的,根都是修完的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3月上旬TB买的小石头成品,到现在还没长新根,正常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