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上旬TB买的小石头成品,到现在还没长新根,正常吗?
3月上旬TB买的小石头成品,到现在还没长新根,正常吗? 回家我也去刨我的石头看看有根没~~ 3月上旬TB买的小石头成品,到现在还没长新根,正常吗?
羞涩娃娃 发表于 2010-4-1 15:54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loveliness:我能弱弱的问个白痴问题麽。。。怎么看有没根???? 能拿起来麽
挺害怕的。我一直在疑惑,它到底是死了还是活的。。。。 旧皮都没蜕干净,要它长什么新根。 我能弱弱的问个白痴问题麽。。。怎么看有没根???? 能拿起来麽
挺害怕的。我 ...
sophycs 发表于 2010-4-1 17:3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TB上买的,根都是修完的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