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下大了 发表于 2010-4-5 13:25

赤城花开

漂亮啊

meng2008 发表于 2010-4-5 14:28

很漂亮!欣赏了!

fen 发表于 2010-4-5 15:08

好壮观啊:s76

雪顶517 发表于 2010-4-5 15:09

真好看 开始还以为是雏菊呢

雾茫茫然 发表于 2010-4-5 15:26

灰强漂亮啊,楼主太牛了

goupi007 发表于 2010-4-5 16:15

厉害啊

themts 发表于 2010-4-5 16:22

好漂亮的花:s105

绿果果 发表于 2010-4-5 16:25

好美滴:s002

排骨RIB 发表于 2010-4-5 21:54

好漂亮,看到很多人的仙人球都能养出花来,可到花市买仙人球的老板都说不会开花的

挖豆513 发表于 2010-4-5 22:33

很是漂亮的说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赤城花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