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邹邹 发表于 2010-4-6 14:30

菲花六姐妹开了哈,请大家赏花。

本帖最后由 小邹邹 于 2010-4-6 15:05 编辑

很美,好感动,小宝贝都这么努力。第一个是菲花玉,六姐妹闪亮登场,大家掌声在哪里?




一个月前花苞刚刚露头的样子。



十五天前花苞快开放的样子。



一个星期前,老大露出了她可爱的笑脸



前五天,老二竞相开放。



老三,老四争着抢着,结果一天之内,她们很努力的开花了。





五朵金花,真是美极了。





六姐妹齐放的场面,真是令我惊艳。

雨下大了 发表于 2010-4-6 15:34

很漂亮啊:s002

pingcaexpo 发表于 2010-4-6 16:14

哇 我家的连个花苞都没出呢 种球真的很失败 只有金手指开过花

我爱小猪猪 发表于 2010-4-6 20:18

好艳丽

小邹邹 发表于 2010-4-6 23:13

还好,我挺喜欢的哈。

最爱开花 发表于 2010-4-6 23:44

我的刚有花苞的样子

挖豆513 发表于 2010-4-7 01:49

lz那里人啊 俺的怎么还没动静:sleepy:
上一张俺去年的凑个热闹:lol

挖豆513 发表于 2010-4-7 01:50

再来一张:lol:;P:lol

米88 发表于 2010-4-7 16:34

菲花玉~~~美啊

绿果果 发表于 2010-4-8 21:06

漂亮。
我也有,不过还是小苗的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菲花六姐妹开了哈,请大家赏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