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花六姐妹开了哈,请大家赏花。
本帖最后由 小邹邹 于 2010-4-6 15:05 编辑很美,好感动,小宝贝都这么努力。第一个是菲花玉,六姐妹闪亮登场,大家掌声在哪里?
一个月前花苞刚刚露头的样子。
十五天前花苞快开放的样子。
一个星期前,老大露出了她可爱的笑脸
前五天,老二竞相开放。
老三,老四争着抢着,结果一天之内,她们很努力的开花了。
五朵金花,真是美极了。
六姐妹齐放的场面,真是令我惊艳。 很漂亮啊:s002 哇 我家的连个花苞都没出呢 种球真的很失败 只有金手指开过花 好艳丽 还好,我挺喜欢的哈。 我的刚有花苞的样子 lz那里人啊 俺的怎么还没动静:sleepy:
上一张俺去年的凑个热闹:lol
再来一张:lol:;P:lol
菲花玉~~~美啊 漂亮。
我也有,不过还是小苗的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