帘外海棠 发表于 2010-4-9 10:40

漂亮!!

pl长寿花 发表于 2010-4-9 14:22

好看,不过我的是白颜色的,快开了。

小邹邹 发表于 2010-4-11 14:21

我也很喜欢哈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菲花六姐妹开了哈,请大家赏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