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儿 发表于 2010-4-6 16:53

今年第一个开花的兜

今年第一个开花的兜

雨下大了 发表于 2010-4-6 17:30

不错,有点泛红。

小邹邹 发表于 2010-4-6 17:46

漂亮极了。

我爱小猪猪 发表于 2010-4-6 20:33

双花齐放

挖豆513 发表于 2010-4-7 01:58

小球开大花 绝 好看!俺的没动静呢:s34

lostangel127 发表于 2010-4-7 13:30

没赶上好天气,我的兜一直不开~

挖豆513 发表于 2010-4-11 23:59

我的还没动静 我们这气候一直不稳定~:s104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年第一个开花的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