轩辕剑 发表于 2010-4-9 18:50

国色天香 花开富贵

09年11月底,第一次盆载了牡丹和芍药,终于在一天天的期盼中发芽成长,第一朵牡丹如期绽放........
(可笑的是吊牌为"豆绿",可花色是粉色的,请知道的花友帮忙鉴别下)


轩辕剑 发表于 2010-4-9 18:53

寇世墨玉

傲宇花孜 发表于 2010-4-9 20:00

虽然不懂牡丹的品种,但是花花的确很漂亮:loveliness:

allenlhz 发表于 2010-4-9 20:44

和我家的一样的品种,不过我的挂牌是鲁荷红!

lixiaoqi 发表于 2010-4-9 22:42

两个品种好像都不太对;豆绿好像是肉芙蓉;冠世墨玉好像是墨楼争辉

江苏人氏 发表于 2010-4-10 20:25

楼主你的豆绿和我的豆绿开出来的花一模一样,我是在淘宝上“牡丹花下”店里买的。也是09年底买了种下的。气死了,上大当了。

x1p1 发表于 2010-4-11 15:35

豆绿的花开的开吗,和月季里的绿星一样,是一团从不盛开的花苞

爱莲人 发表于 2010-4-11 17:40

豆绿的花开的开吗,和月季里的绿星一样,是一团从不盛开的花苞
x1p1 发表于 2010-4-11 15:35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可以盛开,只不过盛开后是粉白色的

爱莲人 发表于 2010-4-11 17:41

09年11月底,第一次盆载了牡丹和芍药,终于在一天天的期盼中发芽成长,第一朵牡丹如期绽放........
(可笑的是 ...
轩辕剑 发表于 2010-4-9 18:50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点赵粉的意思

轩辕剑 发表于 2010-4-12 12:51

含苞待放 娇************滴

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国色天香 花开富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