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色天香 花开富贵
09年11月底,第一次盆载了牡丹和芍药,终于在一天天的期盼中发芽成长,第一朵牡丹如期绽放........(可笑的是吊牌为"豆绿",可花色是粉色的,请知道的花友帮忙鉴别下)
寇世墨玉
虽然不懂牡丹的品种,但是花花的确很漂亮:loveliness: 和我家的一样的品种,不过我的挂牌是鲁荷红! 两个品种好像都不太对;豆绿好像是肉芙蓉;冠世墨玉好像是墨楼争辉 楼主你的豆绿和我的豆绿开出来的花一模一样,我是在淘宝上“牡丹花下”店里买的。也是09年底买了种下的。气死了,上大当了。 豆绿的花开的开吗,和月季里的绿星一样,是一团从不盛开的花苞 豆绿的花开的开吗,和月季里的绿星一样,是一团从不盛开的花苞
x1p1 发表于 2010-4-11 15:35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可以盛开,只不过盛开后是粉白色的 09年11月底,第一次盆载了牡丹和芍药,终于在一天天的期盼中发芽成长,第一朵牡丹如期绽放........
(可笑的是 ...
轩辕剑 发表于 2010-4-9 18:50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点赵粉的意思 含苞待放 娇************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