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心辣妈 发表于 2010-6-21 10:53

太可爱了 是在要拥抱吗~

张猫猫啊 发表于 2010-6-21 16:12

好可爱啊,肥嘟嘟:s113

张猫猫啊 发表于 2010-6-21 16:13

这个叫什么名字啊?会开花么?开的花什么样子啊?:s002

juanxi1129 发表于 2010-6-21 16:37

太可爱了~超嫩!~

kufaye 发表于 2010-6-30 15:35

捏捏~~

爱之蔓 发表于 2010-7-1 17:31

好干净的熊掌。我家的放阳台上,蒙灰尘呢~
想问LZ怎么拍的PP呀?

kissfur 发表于 2010-7-18 16:22

我家也有小熊爪呢!很可爱!

colornumen 发表于 2010-7-26 10:18

熊童子。。貌似叫做这个......在TB上有看到卖的.....毛茸茸的好萌!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熊爪 熊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