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王开花
百花之王,真漂亮 漂亮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原来花王是这样的,我的也快要开了 原来花王是这样的,我的也快要开了
dreamms 发表于 2010-4-19 22:22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个应该不是‘花王’的~楼主这个花王应该是指牡丹吧,而不是‘花王’这个品种~ 真漂亮 这个应该不是‘花王’的~楼主这个花王应该是指牡丹吧,而不是‘花王’这个品种~
nongdaxzd 发表于 2010-4-20 10:42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同感,也觉得他说的只是对花而言,这品种绝不是“花王”。我的花王开出来是纯红的,不是象这样粉色的。 同感,也觉得他说的只是对花而言,这品种绝不是“花王”。我的花王开出来是纯红的,不是象这样粉色的。
蜀花使节 发表于 2010-4-25 18:51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对啊,花王是红的,那你发个照片大家看看了~ 太美了。 对啊,花王是红的,那你发个照片大家看看了~
nongdaxzd 发表于 2010-4-25 20:52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吧!那就借他的地发一张吧。他这个应该是属于‘胡红’
下面这个就是我的‘花王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