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nyx0324 发表于 2010-4-19 17:45

花王开花




无根树 发表于 2010-4-19 18:29

百花之王,真漂亮

cx0408 发表于 2010-4-19 18:56

漂亮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dreamms 发表于 2010-4-19 22:22

原来花王是这样的,我的也快要开了

nongdaxzd 发表于 2010-4-20 10:42

原来花王是这样的,我的也快要开了
dreamms 发表于 2010-4-19 22:22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这个应该不是‘花王’的~楼主这个花王应该是指牡丹吧,而不是‘花王’这个品种~
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0-4-22 13:05

真漂亮

蜀花使节 发表于 2010-4-25 18:51

这个应该不是‘花王’的~楼主这个花王应该是指牡丹吧,而不是‘花王’这个品种~
nongdaxzd 发表于 2010-4-20 10:42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同感,也觉得他说的只是对花而言,这品种绝不是“花王”。我的花王开出来是纯红的,不是象这样粉色的。

nongdaxzd 发表于 2010-4-25 20:52

同感,也觉得他说的只是对花而言,这品种绝不是“花王”。我的花王开出来是纯红的,不是象这样粉色的。
蜀花使节 发表于 2010-4-25 18:51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对啊,花王是红的,那你发个照片大家看看了~

云在半空 发表于 2010-4-25 21:38

太美了。

蜀花使节 发表于 2010-4-25 21:58

对啊,花王是红的,那你发个照片大家看看了~
nongdaxzd 发表于 2010-4-25 20:52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吧!那就借他的地发一张吧。他这个应该是属于‘胡红’
下面这个就是我的‘花王’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花王开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