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10-4-25 11:45

菏泽 赏 牡丹

期望 发表于 2010-4-25 12:17

真美:s76

无根树 发表于 2010-4-25 12:25

百花之王,果然漂亮

陌上花. 发表于 2010-4-25 13:03

国色天香

爱莲人 发表于 2010-4-25 13:35

有一个是百园红霞吗?黄玫瑰可真漂亮

蜀花使节 发表于 2010-4-25 18:24

好漂亮啊,最喜欢多彩多多姿的牡丹了。毒啊!!!!

迟桂花 发表于 2010-4-25 18:37

玉板白~还是白板玉?~

剪剪风 发表于 2010-4-26 10:10

好漂亮啊!

fanmny 发表于 2010-4-26 13:03

是今年拍的?
我前几年去的,5.1的时候花几乎全部谢了,今年冷
也许好点

shenyx0324 发表于 2010-4-26 13:11

漂亮。第7幅黄的也是牡丹吗?什么品种?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菏泽 赏 牡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