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花使者
发表于 2010-4-25 11:45
菏泽 赏 牡丹
期望
发表于 2010-4-25 12:17
真美:s76
无根树
发表于 2010-4-25 12:25
百花之王,果然漂亮
陌上花.
发表于 2010-4-25 13:03
国色天香
爱莲人
发表于 2010-4-25 13:35
有一个是百园红霞吗?黄玫瑰可真漂亮
蜀花使节
发表于 2010-4-25 18:24
好漂亮啊,最喜欢多彩多多姿的牡丹了。毒啊!!!!
迟桂花
发表于 2010-4-25 18:37
玉板白~还是白板玉?~
剪剪风
发表于 2010-4-26 10:10
好漂亮啊!
fanmny
发表于 2010-4-26 13:03
是今年拍的?
我前几年去的,5.1的时候花几乎全部谢了,今年冷
也许好点
shenyx0324
发表于 2010-4-26 13:11
漂亮。第7幅黄的也是牡丹吗?什么品种?